工商廣告服務時間(誤

老天阿我愛上妳了XDDD
這化妝水要我一輩子效忠資生堂也甘願(炸

以下的只是一時小花沖昏了頭寫的心得文,不是勸敗文

先前有過一款極潤系列說是不添加酒精香料的
但我用起來還是有種微妙的感覺
有種擦了防晒乳的FU

於是乎因緣際會遇到了敏感話題系列
用了一套(藍瓶子2號滋潤型的水+乳液)
今天終於把化妝水給榨光,真的是裡面一滴也不勝了
對於從未有把保養品用完紀錄的我來說,真是值得寫一篇起來慶祝的日子(噗

為啥好用,因為擦上去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緊繃感
只是個人保養的習慣沒有很徹底
偶爾長了個豆豆就會停個好幾天懶得用的情形之下
這瓶化妝水我用了快要一年之久
乳液還剩大概3公分高吧

先前因為化妝水快用完了,所以又去專櫃補貨
因為是夏天
所以這次改拿同樣是藍色2號瓶的化妝水
乳液則是改成藍色1號瓶清爽型的
因此現在暫時把2號的乳液瓶先停用,換成1號

1號擦起來比2號稀
不過本來夏天也不需要那嚜滋潤所以算是剛好
用起來很清爽

只是因為購買當天
櫃姐還有送elixir white的試用品化妝水+乳液
剛好去年又有拿到同系列的乳霜
就這樣將漿好的湊合著用
剛好前陣子有被曬黑

科科
沒有亂冒痘或是紅腫又有稍微白回來
你真是太深得我心了(大心)

不過最近打的那廣告試用品我只連續用了第四天而已
但想到可能又會不小心用掉就覺得好心疼
不過基本上還是會盡量擦下去大不暸改晚上擦而已

但是價錢就是那樣我也覺得很痛就是
為了不要那麼痛就是好好的用它就是了!

 

以上的亂亂小花結束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福壽螺 的頭像
    福壽螺

    好奇殺死一隻貓

    福壽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